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运动康复工作站:阿基米德悬吊系统

2017-11-17  
分享到:

 

 

康复医学科阿基米德视频

“把人吊起来就可以做治疗,一个铁网就能治病,并且有了它,我可以简单抬起我沉重的身躯,锻炼不再困难而痛苦。”这是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一位接受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康复训练的患者对这套神奇康复系统的评价。

10

2017年7月,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引进“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并投入临床使用。阿基米德悬吊系统的引进不仅满足了亚健康人群、运动损伤患者和其他功能障碍患者的康复需求,也减轻了治疗师的工作强度。

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应用较为广泛,可以对运动系统疾病进行康复治疗,对骨折术后康复、

运动损伤康复、脊柱及四肢相关疾病康复、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康复治疗(脑血管疾病复、脊髓损伤、脑瘫)都有较好的康复疗效。

11

 

12

 

13

阿基米德悬吊系统的疗效:

31

颈椎:通过对颈椎的牵引,改善其生理弧度,改善颈部血液供应,缓解疼痛,改善睡眠质量。

32

肌群:利用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对痉挛或挛缩的肌群进行牵拉训练,牵拉时间长,省力且疗效好。

33

肢体:利用阿基米德悬吊系统进行运动控制训练,增强肢体的运动控制能力

(通讯员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