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18神经康复与骨科康复新进展学习班顺利举办

2018-07-09  
分享到:

2018神经康复与骨科康复新进展学习班暨玉溪市康复医疗质控中心筹备会顺利举办

5月12日至13日,“2018神经康复与骨科康复新进展学习班暨玉溪市康复医疗质控中心筹备会”顺利举行。

20

本次学习班以神经康复与骨科康复新进展为主题,邀请了青岛市拔尖人才王强教授、云南省政府引进高端人才叶斌教授、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尹勇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丁桃,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姚黎清教授、杨磊博士,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施红伶,以及我院纳强、廖俊龙、董绍兴等专家到会做专题讲座。

21

22

玉溪市康复医疗质控中心的成立,将填补了市康复诊疗质控的空白。中心挂靠于玉溪市人民医院,在市卫计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质量控制工作,提高康复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成员来自2区7县,共28人。我院副院长郝应禄担任主任,康复医学科主任廖俊龙担任常务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市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王孝艳、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赵玉敏、玉溪市新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周丽云、玉溪市通海县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师汝华、玉溪市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董绍兴、玉溪市人民医院针推科主任张英担任副主任,玉溪市康复医学科护士长马儒萍、玉溪市人民医院针推科主任张英担任办公室副主任。(通讯员: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