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康复医学科ST小分队获得“2018年西南区吞咽障碍康复技能竞赛暨全国首届吞咽障碍技能大赛选拔赛”优秀奖

2018-07-13  
分享到:

2018年7月1日,我院康复医学科ST小分队在“2018年西南区吞咽障碍康复技能竞赛暨全国首届吞咽障碍技能大赛选拔赛”中获得决赛团体奖优秀奖。本次比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承办。

我院康复医学科ST部门于2017年9月正式成立,其成立时间晚、开展时间短、发展不成熟。为了弥补这些不足,康复医学科主任廖俊龙和护士长马儒萍亲自带队指导,并号召全科同事积极参与其中。经过3月余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团队通过了选拔赛初赛,并在选拔赛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虽然我院康复医学科ST及其它亚专业与全国水平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和不足,但科室能够在成立ST不到一年的短短时间里取得这样的成绩,这是医院对康复医学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科上下努力进取的结果。在未来的日子里,科室成员必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拼搏,继续前行。(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