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廖俊龙当选云南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8-07-19  
分享到:

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云南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明顺利召开,我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廖俊龙在会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云南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由全省各地60余名从事吞咽康复事业的专业人员组成,致力于为吞咽障碍人员提供专业服务。经过委员们的民主投票,此次选举产生副主任委员6名;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施红伶当选为主任委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廖俊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刘芮帆当选委员。

云南省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医学会学术资源优势,积极凝集省内康复界学术力量,为热心于吞咽障碍康复事业的专业人员提供更好的吞咽障碍学术交流平台,为云南广大吞咽障碍患者谋福祉。(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