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康复医学科获批云南省康复临床医学中心分中心

2019-03-14  
分享到:

3月7日,“云南省康复临床医学中心脑卒中诊疗技术项目推广评估同质化培训课程”及“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脑卒中大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启动会”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我院康复医学科获批云南省康复临床医学中心分中心,并参与“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基于生命健康的医、康、养结合技术集成示范中心平台构建与推广研究”项目。

10

开幕式由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部主任姚黎清主持,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平、清华大学裴晓梅教授为开幕式致辞。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部获批云南省康复临床医学中心,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和保山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为分中心,我院康复医学科护士长马儒萍代表医院接受授牌。另玉溪市人民医院等9家地市(县)级医院参与及协作“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基于生命健康的医、康、养结合技术集成示范中心平台构建与推广研究”项目。

11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地州的康复医护人员参加了脑卒中诊疗技术项目推广评估同质化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inter RAI培训及、和脑卒中康复专科量表评估培训。我院康复医学科8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康复临床医学中心和分中心的成立将致力于推动康复科医教研全方位的建设。

(通讯员: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