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ST小分队2019年全国吞咽障碍病例大赛西南区域赛中获优秀奖

2019-07-11  
分享到:

6月30日,我院康复医学科ST小分队在“2019年全国吞咽障碍病例大赛西南区域赛”中荣获优秀奖。比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等15支代表同通过初赛选拔的队伍参与比赛。

60

全国吞咽障碍康复病例竞赛旨在为广大康复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广吞咽障碍评估与治疗先进康复技术。为提高我院言语康复的技能水平,提升技术规范性,推动吞咽康复事业更好发展,赛前,康复医学科积极备战,科主任廖俊龙和护士长马儒萍亲自带队指导,并号召全科同事积极参与其中。经过数月不懈的努力和坚持,ST小分队顺利通过了西南区域赛区的初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优秀奖,比赛成绩在省内三支赛队中位于前列。

61

本次大赛参赛病例涉及病种丰富,吞咽障碍症状表现多样化。通过比赛,加强了我院与外界同行的交流与切磋,提高康复医学科ST小分队的理论和技能水平及临床推理能力。

(通讯员: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