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再培训 助力康复技能再提升

2019-11-28  
分享到:

为不断精进业务水平,提高医务人员诊疗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2019年11月19日,我院康复医学科邀请了广州市派康运动医学有限公司技术培训讲师喻晓荣为科室所有治疗师进行了“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再培训”。

40

喻晓荣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是广州市派康运动医学有限公司技术培训讲师,同时是意大利阿基米德悬吊运动康复工作站培训讲师。

41

悬吊运动训练能够加强神经和肌群之间的反馈,同时给予患者前庭觉、本体感觉的刺激,从而提高身体在运动中的平衡、控制能力和稳定状态。

在培训过程中,喻晓荣讲师用现场实践的方式,分别讲授了阿基米德悬吊系统在成人神经康复和上交叉患者中的运用,以及如何利用悬吊系统进行放松训练、人体运动弱链检测及治疗等技术。最后喻晓荣讲师还对我科在悬吊系统运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42

喻晓荣讲师的分享为我们传播了阿基米德悬吊系统最新运用技巧和临床经验,不仅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丰富了康复治疗师在悬吊系统临床中运用方面的认识,也为康复医学科带来了新的技术和治疗手段,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

(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