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康复医学是一门怎样的学科?

2013-09-24  
分享到:
    康复医学是医学科学的一个新领域,近几十年来迅速发展,并日益被人民群众认识,接受,重视。其原因是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工业交通发展,创伤成为中、青年伤残的主要原因;人口老龄化,慢性病致心肌梗塞、中风、癌症的致残,给很多病友,家庭带来极大痛苦。临床医学解决治病,救命,康复医学解决功能障碍,由病、伤、残导致的运动、言语、感知、吞咽、日常生活能力、认知、心理、社会功能障碍,通过康复治疗,可以发挥残存的功能,利用辅助器提高生活能力,配置假肢、矫形器等,让他们更好的生活,接不接受康复治疗,生存质量不一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