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什么时候康复最好呢?

2013-09-24  
分享到:
    有人认为康复医学是临床医疗的延续,疾病的急性期不适宜康复,其实不全是这样,有的病能治好,不留下功能障碍,有的病虽然治愈了,却留下严重障碍,影响着病人的生活质量,所以康复介入的越早效果越好,费时少,经济、精力耗费少,如烧伤的病人急性期开始康复治疗,就会大大减少后期全身关节的强直。急性期所有的治疗,都含有康复的意义,综合医院是早期实施康复计划的场所,也是决定病人康复成功与否最关键的场所,是进行康复的最佳时机。医生,病人是应该转变观念,除了治病,救命,还要生活的好,疾病治愈后的功能也尽可能达到高水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