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康复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康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下基层检查指导培训活动顺利召开

2021-11-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玉溪市基层康复医疗机构的质量、基础康复技能及康复医学亚专业的发展,解决康复医务人员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规范提升康复技术,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于2021年10月29日至江川区人民医院康复科进行下基层检查指导培训活动。

01

江川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普主任对科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之后由我院康复医学科廖俊龙主任、马儒萍护士长、杨茜治疗师及卢艳医生就目前康复科常见疾病、规范康复技术、康复护理及疑难疾病的诊断及处理分别进行培训授课。

当天下午,由我院康复医学科廖俊龙主任和冯云萍副主任分别对江川区人民医院康复科现住的疑难病例进行了查房指导及康复指导。

02

03

本次下基层活动得到了江川区人民医院康复科的一致好评,玉溪市康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也将继续定期开展此类学术活动,促进同质化管理,共同促进学科的发展与影响力。

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