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内分泌代谢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内分泌科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15-12-15  
分享到:

  在第九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内分泌科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健康饮食与糖尿病,通过微信、海报、电话通知等手段宣传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主题。在11月14日上午开展了面向全市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有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2名及内分泌专科护士4名参与,为患者提供多方面的诊治咨询。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共接诊106位患者,其中糖尿病患者82人次,甲状腺疾病患者18人次,其他类型疾病患者6人次,接待患者咨询16人次,为患者免费测量血糖、血压66人次,为所有糖尿病患者测量身高体重,计算体重指数,制定个性化的饮食计划;发放《糖尿病饮食手册》、《糖尿病健康食谱》、《血糖监测手册》、《糖尿病综合治疗》等宣传资料50余套,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诊疗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认识了饮食治疗在糖尿病治疗中的重要性,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糖尿病患者认可,扩大了科室的知名度。(内分泌科)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