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内分泌代谢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讲抗疫 践初心

2020-07-16  
分享到:

2020年6月30日,我院受红塔烟草(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党总支邀请,派玉溪援鄂医疗队代表蔡警、罗云梅和玉溪抗疫代表王海超深入到支部进行抗疫宣讲。



三位宣讲人员从亲身经历出发,再现了当时与家人深情告别、在抗疫前线经受生死考验的情景。其中的艰辛无不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含着泪水听完汇报,内心深受触动。

宣讲完毕,在场的30多名党员同志真情流露,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物流中心党总支彭书记:“真人、真事、真感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却是对医务人员的生死考验。”

杨经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说天上星星亮的人,是因为他们没有见过白衣战士的眼睛。”

恰逢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日,借助抗疫宣讲,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党课,播撒了正能量,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

(内分泌代谢科 王海超 图片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