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内分泌代谢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病专委会2018年玉溪市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师糖尿病学习班成功举办

2018-04-27  
分享到:

1

随着疾病谱的变化,内分泌代谢性疾病逐年增多,尤其糖尿病的患者呈“井喷式”发展,成为继心脑血管疾病、肿瘤之后另一个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重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市糖尿病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学科发展,规范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治,提高我市内外科、老年病科及相关科室的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治水平,提高基层医师的临床诊疗水平,规范糖尿病慢性病的管理。玉溪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病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4月20-21日在玉溪市通海县举办学术年会及基层医师糖尿病学习班,通海县卫计局局长、通海县医院院长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内分泌专项基金——糖尿病基层行(阳光聂耳行)活动也同时启动。来自全市2区7县的县级医院及卫生院医护人员共193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红会医院杨莹教授、昆明延安医院唐哲教授、玉溪市人民医院沈国清教授、丘红梅教授、李锡花主管护师等专家到会讲学,内容涉及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口服降糖药临床应用、胰岛素规范治疗、血糖全程管理、糖尿病宣教、新指南解读等专题,涵盖了近年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最新诊治进展。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参会者普遍反映本次会议学术内容丰富、临床实用性强,让临床医生了解了相关疾病的最新理论和进展,同时分享了专家们带来的相关疾病的诊治经验,使参会者的诊疗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于4月21日下午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我市内分泌代谢病领域同行的学习、交流,提高了我市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的临床诊治水平,必将对我市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内分泌代谢科  朱荔  孙红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