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内分泌代谢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内分泌代谢科开展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18-11-08  
分享到:

11月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我院内分泌代谢科在门诊一楼大厅举办以“家庭与糖尿病”为主题的系列义诊活动。

30

当天上午,义诊现场,内分泌代谢科主任、主任医师丘红梅,主任医师刘开平,副主任医师周晓芳、姚纪瑜等专家为前来就诊咨询的患者耐心诊治,答疑解惑。开展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免费检测,骨质疏松、足底震动阈值、蓝光行动中国糖尿病风险、基层糖尿病并发症等免费筛查。义诊共接诊糖尿病患者50人次,接受健康咨询 45 人次。

义诊结束后,内分泌代谢科医护人员和糖尿病患者及家属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糖友联谊会,通过医患交流、患者经验分享、饮食体验、知识抢答等互动,帮助患者管理好血糖,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疾病管理的信心。

33

(通讯员:内分泌科 李锡花)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