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内分泌代谢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内分泌代谢疾病专业多项活动举办

2019-08-21  
分享到:

8月17日,玉溪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学术年会、玉溪市内分泌疾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会议暨2019年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诊治新进展培训班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以及周边州市的各级医生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41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内的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红、杨秋萍教授、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杨莹教授、延安医院唐哲教授、解放军920医院鞠海兵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于南南教授、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王砚副教授、玉溪市中医院钟琼仙教授、玉溪市人民医院丘红梅教授等多名省内知名专家到会讲学。专家们通过不同角度,分别就糖尿病、妊娠期甲状腺疾病、围绝经期疾病、垂体瘤、肾上腺性高血压等专业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进展、治疗经验和策略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内容丰富、学术水平高,让临床医生了解了内分泌代谢病学的最新理论和进展,同时分享了专家们带来的相关疾病的诊治经验。

通过培训,更好地促进我市内分泌代谢性疾病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学科发展,提高了我市内分泌代谢病临床诊治水平,规范内分泌疾病、糖尿病诊治,将对我市内分泌代谢病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朱荔 丘红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