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全科医学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陈斌

2020-07-07  
分享到:

陈 斌: 科室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0余年,从事教学及急诊工作10余年。曾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修,参与并主持了多起野生菌及草乌中毒事件的急救工作,甲流及新冠肺炎诊治。对急、危、重症患者及中毒患者的救治有丰富的临床救治经验,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断、鉴别有较高的能力。主治呼吸系统疾病、高血压、痛风、未知疾病病种鉴别、中毒等。

出诊时间:每周2全天在1号楼3楼11区19号诊室(每周3互联网医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