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全科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医互联网医院:智慧服务,让孕妈产检便捷

2021-09-08  
分享到:

为满足市民对高品质医疗的需求,玉溪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不断深化,开启了智慧医疗一体化服务模式。目前,该模式已在向玉溪市人民医院妇科、消化内科、肿瘤内科等科室逐步推广,为更多的患者提供从诊前、诊中、诊后的智慧医疗服务一体化、全周期、精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2021年5月以来,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联合玉溪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推出了「320 天孕产无忧」智慧医疗一体化服务,借助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构建孕产期全程优质服务,让孕妈妈轻松度过孕期产检关。孕妈妈杨女士表示:“产检是个大工程,来回跑医院,每次还费时耗劲儿。她非常开心在公立医院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一胎没赶上,这次二胎办了套餐,省事儿不少,宁愿在其它地方省省也不想怀着孕还反复折腾自己......”

确实,这种孕产一站式服务,为孕妈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产检前,健康管家提前通知产检时间,提前安排好孕期检查流程;产检时,孕妈选择熟悉信任的医生,通过预约还可拥有超温馨候诊室,健康管家全程陪同,挂号缴费取报告等服务;产检后,专属医护团队提供全程在线咨询服务,孕期任何疑问,都能通过互联网平台联系到专属的医护团队答疑解惑,医护团队也能全面掌握孕妇的健康状态。

这样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孕妈妈只需要关注玉溪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在互动资讯下选择互联网医院的专病服务,并支付相关诊疗费用,就让孕妈妈有了“私人管家”,哪怕准爸爸们因为工作等原因无法陪伴孕妈妈,孕妈妈在整个孕期都能感受到“头等舱”的服务,满足孕妈妈在基本医疗基础上的更高服务需求及更好的就医体验。

全科医疗科 段丽娟  陈斌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