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市医院举办肾脏病日义诊活动

2017-03-13  
分享到:

每年3月份的第二个周四是世界肾脏病日,为了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以及与其相关的系统性疾病的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的认识,3月12日上午,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在人流较为集中的门诊楼大厅举办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体检、测血压,发放有关肾病知识的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有关问题。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每年都会举办义诊活动。最近几年,肾脏病的发病率逐渐升高,但市民对肾脏病的知晓率和疾病的治愈率均处于一个比较低的状态,市人民医院希望该活动提高群众对肾脏病的认识,增强市民对肾脏病的关注。(实习记者  张思思)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