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医患同行 更多认知 更少遗憾

2019-08-09  
分享到:

7月31日,我院肾内科第七期患教会如期而至,透析患者、家属及肾内科医护人员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再次举行。

300

会上,肾内科主任孙阳致欢迎辞,对患者的到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肾友们坚定信心,与医护人员携手抗击病魔,提高生活质量。

301

围绕本次患教会的主题——尿毒症皮肤瘙痒症,赵艳红主治医师详细讲解了该病的发生机制及防治方案,沈阳主管护师介绍了透析患者如何进行皮肤护理,并给患者颁发了“控水之星”、“正能量之星”等奖项。授课时,患者及家属聚精会神,课后踊跃提问,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302

我院系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肾内科拥有腹膜透析、血液透析长期随访患者300余名,周一至周日均开设有专科、专病门诊。在科主任孙阳、护士长高秀芳等组织,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筹备下,每月均定期举办患教会,为肾友提供了较好的医患交流平台,并提高了肾友自我管理认知能力。未来,肾内科医护团队将致力于进一步延缓肾友的病情进展,为不断改善肾友的生活质量而不懈努力。

(肾内科  赵艳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