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绿马甲小纵队”:谁说退休就下岗?

2016-10-13  
分享到:

QQ截图20161013093420

    两个巨大的垃圾箱中间,忙碌着的绿色小马甲,是玉溪市人民医院离退休职工自愿组成的服务志愿队队员。不放过一个烟头的认真劲儿,叫人感动。

志愿队的老职工们虽然离开了正式的工作岗位,但对医院的热爱和为医院服务、为人民服务的真心不减。他们有的不怕脏和累,监督卫生,为患者打造干净的就医环境;有的不厌麻烦,热情地引导患者就医,为患者就医行程指明去路;有的发挥余热,还为临床一线提供生活照顾,为患者减轻痛苦加快康复……

这一个个穿着绿马甲的“银发卫士”,虽然已到古稀之年,却总是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展现出玉医人美好的一面,总会让满满的正能量充斥心间。(肾内科  晋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