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信任与共赢

2020-06-08  
分享到:

如春五月,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收到两封来自外地就诊患者的感谢信,一字一句,记录着医患情,让肾内科每一位医护人员,感受到了如沐春分般的温暖。

患者李先生和普先生为外地患者,两人均有8年以上血液净化透析龄,深受尿毒症和其并发症的困扰,常年被全身骨痛及皮肤瘙痒缠绕。听说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甲状旁腺切除术效果良好,两位患者慕名前来就诊。但到院治疗时两位患者都有同样的顾虑,陌生的医院,住院期间对异地的环境不适应,担心手术是否能顺利完成,担心不能安排普通透析治疗,而只能用昂贵的床旁治疗来维持透析。

在医院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MDT小组成员通力配合下,经过严谨仔细的术前评估、安全有效的术中麻醉及监测、熟练规范的手术操作,成功为患者施行了甲状旁腺切除术,手术顺利,术后在肾内科监护病房由经验丰富的专科医护团队进行严密术后监测及管理,生活上给予悉心照料,安排普通透析,这一切都让他们觉得之前的顾虑就是多余的。经过15天的治疗,患者康复出院了,对医生的医术和护理的精心护理给予了大大的赞,特意写了感谢信表达感谢。

其实对于医护来讲,患者的信任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褒扬。因为信任,患者恢复健康,医护的努力都得到了最好的回报!(通讯员:肾内科 沈阳 晋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