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左力教授工作站”远程教学工作顺利开启

2018-04-13  
分享到:

QQ截图20180413113929

4月3日下午,我院肾内科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联合举办首次“网络查房教学工作”获得成功。这是“左力教授工作站”落户我院后开展工作的第一步。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网络视频连线,我院肾内科参与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查房活动和病理临床读片分享。 这是继今年1月26日被“全科医学协作平台一一国际肾内科联合诊疗中心”落户我院,建立“左力教授工作站”以来,首次网络教学查房尝试,也是国内同质化诊断治疗的初步试行。

在视频会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左力教授主持了查房,国内权威肾脏病理专家邹万忠教授、董葆教授等教授对多个疑难病例的肾脏病理切片进行了高品质的病理解读和临床诊治讨论。

据悉网络视频教学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左力教授工作站”工作的正式启动,并在将常态化、持续化进行。左力教授还将在我院开展专题讲座、教学查房、病例讨论等工作,工作站将为增进医院间的学术交流,实现医疗资源的优化共享,更有利于及时更新肾脏病学术理念、提升肾脏病疑难危重症诊治能力,从而进一步缩小医疗技术差距,整体提升我院肾脏病诊疗水平。(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 赵艳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