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肯尼亚血液净化专业友人到我院交流访问

2018-07-16  
分享到:

7月13日,肯尼亚的Francis Kimemia等7名国外友人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关村血液净化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主任左力教授一行来到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童宗武全程陪同。

20

肯尼亚血液净化专业友人和左力教授到我院“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进行参观、指导。肯尼亚友人认真听取了实训基地的建设及教学模式,并对培训班采取的“简短理论讲授+分项技术练习+综合模拟演练+录像分析总结”的国际先进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肯尼亚友人还到我院血液净化中心实地参观,与当班医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肯尼亚友人一行对我院在肾脏病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来自肯尼亚肾脏研究基金会的James Wafula在留言簿上这样写道:“玉溪市人民医院通过对肯尼亚的医生、护士的培训,为非洲,特别是肯尼亚的患者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支持。非常感谢玉溪市人民医院为中肯合作的支持和配合,期待中肯双方在肾中心、肾移植、科研、流行病方面加强合作。肯尼亚人民为此次合作感到很骄傲。”

而来自政府部门的Francis Kimemia则这样写道:“对于肯尼亚和非洲而言,这次合作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对于一个团队最好的礼物就是基于他们最好的经验、教育。这次健康培训将改变非洲人民对肾脏病的认知、移植和诊断能力。我希望“中肯国际友好合作”这个机构每次合作的成功经验和价值为我们即将来到这里的五十多名学员提供有效的帮助,希望你们所做的一切将取得成功。诚挚欢迎玉溪市人民医院2019年9月到肯尼亚来,我的国家会为此做出最大努力。”

26

在交流中,副院长童宗武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肯两国开展国际医药卫生交流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一路一带”的形式,加强中肯医学合作,促进血液净化事业发展。(通讯员:晋静 图片提供: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