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云南省血液净化实训基地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2019-01-10  
分享到:

2019年1月4日,云南省血液净化实训基地第二期医护技培训暨达康第十三期医护技专业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并在我院实训基地二楼举行以“提升技能、放飞青春”为主题的结业典礼。据悉,此次会议由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护士长高秀芳主持,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蔡德芳、童宗武,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长琼,云投医疗云医达康总经理胡菲,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孙阳出席了本次会议。

20

会上,参会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满载而归的学员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工作中,为血液净化人才队伍注入富有青春气息的新鲜血液,为血液净化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学员代表郭俊涛、曾志红、纳倩汇报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会上还对成绩优异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最后老师和学员们通过自编自演的歌曲、诗朗诵等形式进行了汇报表演。

据悉,本期共有18名学员顺利结业,为临床输送更多实用型血液净化人才,能部分缓解血液透析医疗人才匮乏、技术力量薄弱的现状,全面提升血液净化规范化操作水平,促进血液净化事业的发展。

24

(通讯员:晋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