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肾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肾内科:科学精准 以快制快

2022-12-29  
分享到:

保障血透患者顺利、安全完成维持性治疗,是肾内科眼下最重要的防控任务。11月26日,79名需要透析治疗的患者因百姓医院按上级防控要求另作安排,一次性批量转入肾内科。面对一下增加的透析人员,全科医护人员服从大局,群策群力,在最短时间内妥善安置好患者,保证患者透析治疗按期落实,当班医护人员每天坚守到深夜最后一班治疗平稳结束才回家。

图片1

同时,由于当前疫情扩散速度加快、防控难度不断加大。肾内科血透室每天面临约50%的阳性透析患者,为了减少交叉感染几率,保证特殊群体的特殊治疗不中断,肾内科医护齐上阵,亲自动手安装,自制空间隔离设施,快速、科学落实防范措施,与病毒斗争,保障患者安全。(肾内科/晋静 孙燕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