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神经内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世界睡眠日多学科联合义诊圆满完成

2018-03-30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携手临床心理科(筹建)、耳鼻喉科联合举行了“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活动。

50

本次义诊规模盛大,邀请了医院多学科专家参与。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神经内科主任王继华、原神经内科主任、返聘专家郭亚萍、临床心理科(筹建)吕天虎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顾翠、耳鼻喉科杨丽萍副主任医师、耳鼻喉科贾令东主治医师等悉数到场出诊。

51

67岁张大爷来到义诊现场:“我一夜要醒3-4次,已影响了睡眠质量,请问大夫,怎么回事?”对此,返聘专家郭亚萍主任仔细诊断后解释说,睡眠障碍的主要原因就是慢性病导致的,在平时要注意一下体育锻炼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便能缓解。听完郭主任的解答,张大爷脸上充满了笑容,连声道谢。

本次义诊发放疾病相关健康教育宣传单200余份,测量血压160余人次,阿森斯失眠量表测评80余人次,使广大市民不仅了解了睡眠健康相关知识,又让每一个参与者真正认识到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意义。义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咨询和检查的患者络绎不绝。

52

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也借义诊向广大市民强调了关注睡眠疾患的重要性。他说:睡眠疾患是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每个有睡眠障碍的人都有责任给自己的睡眠来一次体检!神经内科通过联合多学科举办这次义诊活动,旨在对广大群众进行睡眠相关科学知识和睡眠障碍带来的慢性疾病的普及和宣教,提高市民对睡眠疾患的科学认知和自我管理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医院多学科协同对睡眠疾患诊疗的关注。

53

王继华主任表示:“义诊活动是主动服务群众,方便患者就医的体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重视睡眠、了解更多的科学睡眠方法,尝试着去改善自己的睡眠,以获得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市民不用挂号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水平,实现全民大健康。4月10日,我科还将举行帕金森义诊活动,希望广大市民届时前往问诊。”(神经内科 曲菲 可秦)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