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神经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七旬老人写诗为我院神内一科点赞

2018-02-02  
分享到:

严冬寒气萧百物,医护深情见阳春。近日,神内一科收到10余首患者亲笔写的小诗,这样特别的感谢来自神内一科的一位文艺范儿的老人。

家住河南的王大爷到玉溪旅游期间,因患面神经炎入住我院神内一科。在住院期间,医护们的精心治疗和照料让王大爷感动不已:“在玉溪,在神内一科,我感受到了温暖、爱心、热情、快乐……”王大爷深切地感受到了我院优质的医疗和服务水准,于是,他提起了笔,以诗词表达了自己对医护人员们的感激之情。

图片1

“患者来到我们医院接受治疗,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责任让他们恢复健康,有义务提供热心的服务”,对于王大爷的感激和赞美,护士长可秦表示:“护理人员亲情化的服务和技术过硬的团队,以及患者在接受治疗后能够健康、美好地生活,是玉溪市人民医院每个医护人员的一致追求。”

1

2

这位老人给了我院神内一科医护人员一份诗意的点赞,把感恩显露在字里行间。这是信任,是奖励,也是责任。与其说是患者感谢我们,不如说是我们更应该感谢患者,这些发自内心的感谢诗犹如一剂暖心贴,让医护人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 (神内一科 曲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