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神经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副院长蔡德芳文章获2018年中华护理百篇优秀论文奖

2018-11-30  
分享到:

1

11月23-25日,2018年中国护理科研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护理学专家就护理科研最新进展进行专题讲座,我院蔡德芳副院长文章《全垂直护理管理模式下护士长绩效考核与分配》获百篇优秀论文奖。

本次优秀论文遴选活动面向全国21本护理专业学术期刊从2014年-2017年发表的论文中择优申报护理学术论文参评,通过各杂志社在线申报推荐、评选、专家在线初评、网络公示与投票,专家终评、复评等环节严格评审,确定了中华护理百篇优秀论文名单。

据了解,在此次高峰论坛中,我院是云南省唯一一家获2018年中华护理百篇优秀论文奖的医院,该成绩的取得,鼓舞人心!2018年接近尾声,我院将以此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着眼围绕医疗工作重心、服务大局、推进工作,不断提高我院护理科研学术水平,充分展示我院的精神风貌和科技成果,为促进玉溪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神经内科 可秦)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