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消化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致消化内科的感谢信

2017-04-19  
分享到:

尊敬的玉溪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辛苦啦!

金鸡报喜,春暖花开,又是一年芳草地。我仅代表全家,并以一个老年患者的身份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礼,祝你们在鸡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2017年1月18日至24日,我因腹痛、呼吸困难、哮喘到贵院住院治疗,病情诊断为“上消化道出血”,期间得到了消化内科医生、护士的关爱,并一一解说病情,医生每天观察病情,护士送药服用解说,问寒问暖,每个细节都认真负责,给予我很好的关心,使我的病情得到最有效的控制,并向好的方向转进。谢谢你们!你们对工作的热忱,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我看在眼中,暖在心里,感恩你们——白衣天使!

玉溪市人民医院在务实求真的院领导带领下,积极推进医疗技术创新和疑难病症等方面的研究,医院的业绩稳步上升,医务工作者团结奋进,医院环境改善,面貌焕然一新。玉溪人民感谢你们,广大患者感恩你们——病魔的克星!

我作为一名84岁的老人,时刻关注着医院的发展,但我人老心不老。希望我的美好祝愿,与你们一道,建设高原水乡、美丽玉溪,促进市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探索和创新疑难病症攻克难关,提高城乡人民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水平。

患者:徐宝祥

致徐老的回信

尊敬的徐老及徐老的家人们:你们好!

真诚地感谢您及家人的祝福。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甚感欣慰,您的健康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更是我们全体医护人员的心愿!我仅代表玉溪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全体医护人员衷心地祝福您健康长寿,祝愿您和家人幸福安康!

多年来,玉溪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全院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学习进取,不断调整结构,促进医院各项工作改革。医院更是把维护和促进病人的健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每一位医护人员要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心系病人健康。消化内科也秉承这样的理念,用专业的技术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全程、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们深知“医者仁术”的意义,会给予每一位患者亲人般的温暖,并且进行精心合理诊治。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万千患者平安健康。

此次出院后,您必须要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同时要多注意饮食卫生,禁烟酒、浓茶、咖啡、辣椒等,避免对胃肠道的刺激。徐老已年过耄耋,希望今后每年能定期体检,及时对健康状况做出检测,确保您今后的生活平安幸福。

衷心感谢您的来信,我们会不忘初心,不辜负患者对我们的期望,不断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用一颗温暖的心和精湛的医术,为全市人民服务,为玉溪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范洪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