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消化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11-07  
分享到: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10月25日,玉溪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议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消化学科专委会成员及医护代表100余人参会。

60

此次会议由玉溪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玉溪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范洪波主持,玉溪市医学会秘书长许崇清、玉溪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郝应?及省级医院消化内科的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郝应?常务副院长在大会上致辞,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专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专委会的成立为全市消化学科及省级医院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经常性的学术活动,促进消化学科发展。

来自昆明医科大学附一院消化内科的缪应雷主任、马岚青主任、消化内镜中心南琼主任、云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宋正己主任在半天的会议日程中为参会代表带来了炎症性肠病、幽门螺杆菌的诊治进展、消化内镜下早癌的精查、急性重症胰腺炎的评估与管理等精彩课题讲座,讲座内容既结合临床指南与进展,又展示了大量来自全省基层医院的临床实际病例,具有较强的理论和临床指导意义,所有参会者充分享受到了云南省顶级专家带来的学术盛宴。

63

玉溪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会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消化疾病诊治及护理水平的发展,加强各级医院的合作与信息交流,提高基层医院消化学科的专业技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蒋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