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心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感谢信的背后

2015-07-28  
分享到:

  说到这封表扬信,可真够特别的,在一本普通的信笺纸上,铺满了19页的墨迹,清晰地记录着来我院就诊的经历,表扬郝主任及我们的白求恩精神。

  我们看了这封信,真的有些受之有愧,我们每天做的都是一些再平常不过的事,无非就是治病救人。能得到患者及社会的认可,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患者康复、幸福、快乐是我们所想看到的,也是大家所希望的!这样的事情在医院我们没少做,每天都在做,得到患者的口头表扬也不少,但其实我们只是感受到了患者的难处,愿意力所能及地给患者提供帮助。人在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最渴望得到关怀的,所以,只要我们能够做到、我们都会尽力去做,真的没有想因此而得到什么回报。

  谢谢患者对我们的肯定与认同!我想,这也是一种正能量,将会给我们带来工作的热情和动力,我和我的同仁们会在这个岗位上更加用心地工作!(李燕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