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心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公安部消防局消防督导组突击检查
心内科护士获好评

2015-08-28  
分享到:

心内科护士林玉琼回答公安部消防局消防督导组专家的消防知识提问

  “你好!是护士长吗?你知道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吗?现在起火怎么办……”

  “护士长没在,我是值班护士林玉琼;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还有一个是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这一个个的问题来自公安部消防局消防督导组对玉溪市人民医院的突击检查提问。

  6月29日20点05分,20多个穿军装的人突然来到心内科二楼病区,在检查灭火器、消防报警装置的同时,对正在值班的护士林玉琼进行提问,“你知道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吗?”“现在起火怎么办?”……“起火了,首先判断火情大小,看是否在自己能扑救范围,如果火势小,立即用灭火器灭火,如果火势大,立即打电话报警,组织人员疏散,并限制火势蔓延,尽可能移走易燃、易爆物品。”林玉琼一一作答。专家说:“很好!谢谢你!”还没搞清楚是哪里的专家来检查,一行人就离开了。

  原来这群专家是公安部消防局消防督导组,到玉溪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突击检查消防工作。专家离开后,医院保卫科科长高培其来到心内科对林玉琼说,刚才是国家消防局的领导来突击检查医院的消防工作,督导组专家对这次检查和问题回答非常满意,给予了很好的评价。(王劲松  杨玲/文  高培其/图)

编辑:李艾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