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心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11.20中国心梗救治日”义诊活动

2020-11-30  
分享到: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病率及死亡率逐年升高,并呈年轻化趋势发展。为了提高公众对急性心肌梗死防治重要性的认识,普及心梗救治流程,2014年开始我国将每年的11月20日定为“中国心梗救治日”。今年是第七个“1120心梗救治日”,玉溪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围绕活动主题“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于11月20日上午09:00-12:00在一号楼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由玉溪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钱宝堂主任、协调员李燕萍主任等10余名心内科医护技人员及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免费义诊。据悉,此次义诊共为100余名患者进行了血压测量、药物干预治疗,并为患者进行疾病危险因素、健康生活方式、胸痛及时拨打120、心肺复苏等相关知识的宣教及发放相关健康知识手册、播放宣传视频,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民众急性心肌梗死防范意识,促进了民众科学、理性地认识急性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通过不断努力,力求能最大程度减少急性心梗及心血管疾病发病带来的危害,共同推进我国急性胸痛患者救治效果不断提升。(心内科 刘芳言  李燕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