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心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世伟到心内科调研

2022-04-02  
分享到:

图片1

3月29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世伟、常务副院长郝应禄、纪委书记杨潇及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一行人到心内科进行调研及行政查房。

心内科主任钱宝堂对科室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医疗服务、发展瓶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院领导们实地走访了普通病区、CCU病区、介入室,对科室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围绕心内科发展,郝应禄表示支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提高收治病人的能力,提高品质有效地为各地州病人治疗。杨潇对纪检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医院各职能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给予全力支持。

刘世伟强调,要继续做大做强心内科,要从人才梯队、学科建设、设备技术、空间方面、科研教学等多个维度梳理分析科室现状并提出未来发展的建议。在质量效益方面要稳步推进,不断优化五大中心建设,明确科室责任,学科协作,争取打造国家级重点专科。(心内科/靳思琪  图/白景琦)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