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血液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最好的礼物

2014-08-26  
分享到:

  7月的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从党群部转来的感谢信,是我科一位老病人家属写的。患者对我们医生、护士都非常信任、尊重,同时也非常配合和支持我们的诊治工作。由于患者的疾病是慢性白血病,身体抵抗力低,容易反复感染而反复在我科住院治疗。

  回想我们和患者共同对抗病魔的15年中,每一次病人和家属都那么信任、尊重我们,积极配合和支持我们的诊治工作。15年共同对抗病魔的历程中,由于超负荷工作,有时会有沟通不及时等问题,事后同患者及家属沟通,患者和家属都能理解和包容我们。其实需要感谢的是我们,在医患关系紧张,辱医、杀医事件时有发生的医疗大环境下,谢谢患者和家属在这15年中给我们信任、尊重、包容及配合。

  “医”和“患”的共同目标就是“战胜疾病,早日康复”,为了完成共同的目标,不仅需要医生的医术和责任心,而且需要家属的信任、包容及配合和支持,在完成共同目标的这条道路上,医患双方别无选择,合则两利、分则两伤,让我们相互信任、尊重、包容及配合和支持,牵手向前。(王永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