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血液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血小板减少城市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01-08  
分享到:

血小板减少是出血性疾病的主要诱因之一,严重影响患者的生命质量,甚至危及患者的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提升玉溪市血小板减少相关疾病的诊治水平,推动我市血液病学的普及与发展,2019年12月13日,我院血液内科主办的“玉溪市血小板减少城市交流会”在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童宗武副院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我市各级医疗单位内科、外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检验科等相关科室的80余名医护人员参会。

会议由我院血液内科王永志科主任主持,路萍主任医师、范秋兰副主任医师、朱理平主治医师、罗朝蕊主治医师及冯林森医师分别以《妊娠ITP患者的诊疗进展》、《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的诊治进展》、《系统性红斑狼疮与血小板减少症》、《肝病血小板减少导致的临床问题及治疗进展》、《脓毒症患者血小板减少的治疗新进展》为题,全面、详细地分享了血小板减少相关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新进展,搭建了良好学术交流平台。

据悉,我院血液内科是云南省血液疾病临床医学中心玉溪分中心、云南省血液病专科联盟成员、云南省血友病诊疗分中心、云南省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单位、云南省医师协会血液学分会委员单位,血液病诊疗水平已属省内地州级医院领先,科研、教学水平也得到稳步提高。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我院血液内科与其他医疗单位和科室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助力我市血液病专业的发展。

通讯员:血液内科 冯林森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