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血液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08-06  
分享到:

7月15-16日,由我院血液内科主办的“玉溪市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玉溪市第一届血液病学术年会、玉溪市第一届血液学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举办,来自全市相关领域的130余名专家、同行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童宗武出席会议并致辞,血液内科主任王永志主持会议。

会上,血液内科主任王永志被选举为玉溪市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路萍主任医师被选举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邀请到杨同华、杨艳梅、王三斌、周泽平、曾云、李斌、赖洵、刘恩彬等省内外血液病学知名专家参加本次大会,并针对骨髓增殖性疾病、出凝血疾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粒细胞缺乏伴发热、CAR-T治疗、免疫组化等领域的新业务、新进展进行学术讲座。我院血液内科路萍、姚丽萍、范秋兰、朱理平等专家也就各自专业特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讲座。(血液内科/钱维 冯林森 )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