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血液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冯林森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玉溪专项活动

2021-08-20  
分享到:

5

8月1日,由玉溪市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玉溪专项活动”顺利启动。活动以“弘扬聂耳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共遴选全国42所高校的65支团队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玉溪城市品牌等方面的研学实践。

我院血液内科冯林森医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昆明医科大学5名本科生组成的“健康帮扶实践小分队”通过选拔参加本次活动,这也是我院教师首次带队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冯林森医师指导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及科研优势,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与玉溪市“百名专家扶百村”行动、我院“玉医专家走基层”活动有机结合,做到在帮扶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既充分体现我院对社区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重视,也充分展示我院教师优异的教学水平与风采。(文 教学管理部/王淑华  图/血液内科 冯林森)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