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临床营养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廖忠琴

2024-01-02  
分享到:

2

廖忠琴 主治医师、注册营养师

2012年10月开始从事临床营养工作至今,参加了云南省卫生厅举办的“临床营养专业技术培训班”的全程学习,曾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妊娠期糖尿病、肥胖及营养不良等的营养干预、参加了全国儿童身高门诊管理及骨龄评价实操学习班,曾在昆明市儿童医院学习儿童的营养干预。擅长肥胖或超重的营养干预、儿童身高干预、住院病人肠内营养支持、妊娠期糖尿病饮食干预、孕期营养指导、慢性病饮食指导、各类人群营养不良的营养干预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