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针灸推拿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二十年打嗝病被治愈,张英博士的针灸中药好神奇

2018-12-29  
分享到:

被打嗝反复困扰了二十多年是什么感觉?您可能会说,怎么可能,打嗝一会儿不就好了吗?谁会这么倒霉打嗝二十年,这样也太不正常了。打嗝在医学上叫呃逆,呃逆频繁或持续24小时以上,称为难治性呃逆,多发生于某些疾病,也可能查不到原因。

10

赵大爹就是这么不幸运,据他和爱人唐大妈的讲述,过去的二十年,他反反复复发生呃逆,看了不少医生,没有查出原因。每次发作到医院治疗,呃逆会停止,但还是反复发作,时轻时重,最近两个月,病又犯了,而且这次发作比以往严重,到了除吃饭、睡觉,其他时间“嗝嗝”声就没有断过,而且还“嗝”得胸口闷痛难受,断断续续到医院治疗,但一直没有缓解。期间住院治疗了2次,中药、西药、针灸都试了,没有效果,连医生也束手无策了。这可急坏了赵大爹和家人,爱人唐大妈近两三年来睡眠质量本来就不怎么好,还因为照顾老伴儿,加之心情焦虑,晚上失眠更严重了,有时整晚都失眠。

11

听说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张英博士治疗呃逆有一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赵大爹来到玉医针推科。张英博士根据赵大爹的情况,制定了一系列方案,普通针灸、针刀、揿针、推拿、穴位注射、中药口服联合出击,终于,在针灸治疗第二天后,呃逆发作频次减少。第四天一早赵大爹告诉张博士“从昨晚入睡后就未再出现打嗝”。随后继续调理了几天后,赵大爹痊愈出院。“嗝嗝”声停了,赵大爹和唐大妈开心不已,感叹张英博士的神奇医术!

12

13

都说“吃人参不如睡五更”,睡眠不好,问题就来了,唐大妈本来就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再经过赵大爹的呃逆病发这么一折腾,血压也跟着上来了。虽然赵大爹的病治好了,但唐大妈夜间失眠的情况并未改善。在听说针灸治疗失眠效果不错,唐大妈又赶紧找了张博士进行治疗。扎了2次针灸、喝了2付中药后,大妈觉得睡眠明显改善,不再彻夜未眠,整晚下来睡眠时间达到了5-6小时。唐大妈和赵大爹更是高兴坏了,赶紧找人制作了锦旗,专门给张英博士和针灸推拿科的其他医护人员送来。

14

听着两老感谢的话,张英博士说:“针灸推拿不仅仅能治疗颈肩腰腿痛,还能治疗内外妇儿的许多内科疾病,更是保健养生的好方法。每当用针灸、中药替患者解决久治不愈的病痛,总能感到幸福,希望针灸推拿、中医中药能给越来越多的人带去健康和幸福!”

(通讯员:徐倩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