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针灸推拿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内科护理组和带教学生到老年公寓开展送健康知识活动

2020-01-10  
分享到:

2019年12月25日,我院内科护士长马丽萍带领内科护理组人员及带教学生到玉溪市老年公寓开展送健康知识活动,关注和关心老年人的健康管理。

13

马丽萍带领神经内科、内分泌代谢科、针灸推拿科等科室护士长及大理大学2017级护理四班全体同学到玉溪市老年公寓,为老年人进行健康讲座,带去日常保健和健康知识,指导老年公寓的护理人员对长期卧床患者的居家护理方法,同时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让学生了解老年机构的运行模式以及健康调查与健康指导的方法。老年公寓管理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老年公寓,详细介绍了老年公寓的基本设置、功能分区、工作流程等。

14

15

内分泌代谢科护士长李锡花、神经内科副主任护师宗竹玲向患有糖尿病的老人讲解胰岛素的注射方法及相关饮食,并对老年公寓内的护理人员进行了糖尿病患者的护理要点和护理方法。随后,马丽萍与李锡花到床旁查看长期卧床的老年患者,指导护理人员进行日常生活护理,以及导管护理与压疮护理等。

16

通讯员:针灸推拿科 江莎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