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针灸推拿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面瘫患者得治愈:针灸疗效真神奇!

2021-09-28  
分享到:

一位因患面瘫就诊针灸推拿科的患者,近日给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写来一封感谢信。

今年7月,患者出现面瘫情况,侧眼睛闭合不全、口角歪斜、吃饭夹食、漱口漏水,不仅对日常生活带来不便,而且影响面容,让患者心情十分焦虑。听说针灸治疗面瘫疗效很好,患者遂来到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就诊。

针灸推拿科李彩莲医师接诊了患者,并针对病情开展针灸治疗。经过一阶段治疗,患者对李彩莲医师娴熟的扎针手法表示肯定,并通过李医生教授的自我康复锻炼方法,每天锻炼面部肌肉,获得很好的治疗疗效,在接受第7次针灸介入治疗时,患者面瘫的症状已经基本矫正了。患者病情痊愈后,亲手书写了这样一封感谢信,对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表示感谢。

01

据了解,面瘫是使用针灸治疗的优势病种;针灸治疗也是一个绿色手法,且疗效确切,越早介入就越早发挥功效。经过中医针灸多年的临床研究、治疗积累,在治疗面瘫的时候,不仅仅只有普通的针灸治疗,还可以配合热敏灸、闪罐、走罐、电针、揿针、推拿、针刀等各种疗法,有着独特的治疗优势。

医师简介

02

李彩莲,女,医师,硕士研究生。2019年毕业于云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2019年7月至今就职于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擅于应用针刺、穴位埋线、火针、放血疗法、时空针灸疗法、自血疗法、灸法、穴位注射、小针刀等方法治疗多种常见疾病,如单纯性肥胖、过敏性鼻炎、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征、下肢静脉曲张、面瘫、急慢性咽炎、带状疱疹及其后遗神经痛、耳鸣耳聋、胎位不正、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炎、肩周炎、网球肘、腱鞘炎、中风后遗症等。

地址: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  聂耳路入口医院大门旁原便民药房处

欢迎您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877-2038939  2011407

针灸推拿科/徐倩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