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科室文化 > 正文

“疫”样端午,“粽”情生活

2020-07-13  
分享到:





“五月五,过端午,包粽子呀挂菖蒲,赛龙舟,敲锣鼓,家家户户庆端午……”6月   日,肿瘤科经过精心策划,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医患联谊会。“我爱洗手”环节,加强患者手卫生理念,有利于疫情防控;小品《今天我化疗》,以情景模拟的方式,宣教了预防跌倒、中医治疗的减轻化疗副反应知识;一首《听我说谢谢您》手语舞表达了医患之间真挚的感情。活动结束,医护人员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病友发放了粽子、带上精心挑选的手绳,让患者们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怀与温暖!党委副书记杨玲、副院长蔡德芳、大内科护士长马丽萍参加了联谊活动。 (肿瘤内科 曲曼曼  图/宣传部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