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业务特色 > 正文

抗癌路上,你我同行——肿瘤科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19  
分享到:

恶性肿瘤对生命健康带来了严重威胁,很多人谈癌色变,由于对癌症的错误认识,很多患者甚至被心理上的恐惧焦虑打垮。因此,只有了解肿瘤的科学防治知识,早期筛查,早期诊断,规范治疗,才能有效地对抗癌症。

QQ截图20180419213314

4月15日~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 你我同行”。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传播科学防癌理念,普及抗癌健康知识,坚定抗癌信念,帮助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努力战胜病魔,提高生存率。

为积极响应肿瘤防治主题,我院肿瘤科于4月16日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义诊活动。由肿瘤科科主任蔡苏玲,副主任钱海洪,护士长速凤媛亲自率队,科室副主任医师及护理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义诊现场,为患者及家属进行现场咨询。

专家们认真听取咨询者的病史,细致分析患者检验及检查结果,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同时还为他们进行基础体格检查,形象化的讲解肿瘤疾病科普知识,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疑问,向他们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通过义诊不仅纠正了以往对癌症的认识误区,学习到了防癌抗癌的相关知识,也增强了战胜癌症的信心,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抗癌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征程,我们将勿忘初心,携手癌症患者共同前行,与癌症抗战到底。(肿瘤科  杨克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