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到云南省中医院 云南省肿瘤医院参观交流

2018-11-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质量和效益,推进医院中西医事业快速发展,11月14日下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带队,肿瘤内科主持工作副主任钱海洪、护士长速凤媛及医护人员等一行7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先后到云南省中医院肿瘤科、云南省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进行交流参观。

60

云南省中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对我院专访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双方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医院发展提升。杨玲副书记一行听取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就中西医融合、优化诊疗方案、提高患者就医感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之后到医院科室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我院与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的友谊和感情,为日后单位间相互沟通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双方单位在医院管理、中西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肿瘤科:陈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