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业务特色 > 正文

抗癌路上,你我同赢
肿瘤科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5  
分享到:

2019年4月15日至21日是我国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届活动周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赢”,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传播科学防癌理念,普及抗癌健康知识,坚定抗癌信念帮助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努力战胜病魔,提高生存质量及生存率。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抗癌协会的号召,帮助市民科学认识癌症,推进癌症防控宣传,推广无痛生活理念,我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钱海洪、马玉荣、王华、主任护师速凤媛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于4月18日上午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肿瘤防治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及家属,专家们认真查看患者病例资料、检验结果、检查报告;仔细进行体格检查,结合患者症状给出诊断开具处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抗癌防癌知识;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简易体检,并发放健康教育手册。

45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拉近了医患距离,鼓励了患者,也将健康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人,此次义诊在患者的好评声中圆满落幕。

(肿瘤内科 杨克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