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20,“鼠”你最棒

2020-01-08  
分享到:

时间在弹指一挥间毫无声息地流逝,一年的工作转瞬又将成为历史。为了感谢这一路走来患者朋友们对我院肿瘤内科工作的配合理解和支持,2019年12月31日,在科主任钱海洪及护士长速凤媛的策划和带领下,肿瘤内科举行了一场跨年活动——《2020,“鼠”你最棒》医患联谊会。

3_副本

4_副本

  随着手语舞《感恩的心》音乐响起,活动在柔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5_副本

科室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老歌联唱《祝你平安》、《甜蜜蜜》,意在祝福病友们早日康复,一生平安,尽情生活。护患联动PCC功能锻炼操,民族舞《快乐的花腰》,让大家手牵手紧密相连,既拉近了医患距离又锻炼了身体,许多患者被这久违的轻松愉快气氛感染,积极上台献歌。

1_副本

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和家属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收获了知识,又增进了医患感情,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面对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肿瘤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既敬佩他们乐观与坚强,也能感受到他们与疾病抗争的不易。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铭记于心。医护的责任是为生命保驾护航,在延续生命长度的过程中,我们不曾懈怠它的厚度,你的微笑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2_副本

活动最后,大家在新年许愿树上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联谊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携手为来年的春天继续努力,共同祝愿2020平安顺遂,幸福安康!

图片:夏焱南

通讯员:肿瘤内科 曲曼曼 杨克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