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肿瘤内科接受云南省GPM病房建设专家组评审

2021-07-19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云南省肿瘤诊疗质量控制中心联合云南省医师协会肿瘤医学专业委员会、云南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组成的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肿瘤内科申报的“GPM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成员由云南省肿瘤医院庄莉教授、董蕙医生、王云华护士长及药剂科李娜老师组成。我院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医务部副主任马寿宏、药剂科主任王丽及肿瘤内科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评审会。

评审会汇报会议由肿瘤内科主任钱海洪主持,常务副院长郝应禄代表医院领导致欢迎词。随后肿瘤内科医生王华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GPM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建设的详细情况。

随后专家组一行深入肿瘤内科病房,药剂科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认真查看医生出院及在院患者病历,尤其针对病程记录、医嘱开具情况、护理记录等进行了详细审核;到病房对患者及家属进行访谈;到药学部查看毒麻药品的储备管理;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线上相关知识测评。

最后,专家组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反馈。专家组表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GPM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积极配合,各临床医生、护士、药师各尽其职为“GPM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对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过此次评审,我们将以评促改,查缺补漏,及时整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专科诊疗服务能力,为建成“GPM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继续前行,也为更多的癌痛患者带去更舒心的生活。


听取汇报



现场评审


现场考试

肿瘤内科 杨克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