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肿瘤中心 >> 业务特色 > 正文

互联网+护理上门:为肿瘤患者做细服务

2021-08-20  
分享到:

今年7月,玉溪市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开始运行,这项服务是居于临床护理是医院的国家级重点专科,有较强的科研、技术、服务能力,同时,“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在云南省内尚属空白,玉溪市人民医院是第一家开展工作的医院。

“互联网+护理上门”是医院不断地探索优化工作模式、提升护理服务质量的新举措,更贴合创新便捷的医疗模式和更好服务患者的宗旨。

在医院肿瘤内科,一位带管的已出院患者就享受到了这项服务的便利。以前,患者带管出院后在一定的时间段内,必须挂号到医院门诊进行处理。现在,只需要一部手机,通过微信搜索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动动手指,点击“互动咨询-互联网医院-专病服务-医护到家”进行下单预约,医院就会安排具有资质的护士上门进行服务。

通过手机预约,肿瘤内科这位居住在红塔区春和镇黑村的出院患者就在家里得到了肿瘤内科护理团队专业的上门服务。

在对患者结束治疗处理后,入户护士还对患者带管注意事项、饮食方面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并教会患者做PICC功能锻炼操,助力患者康复。

患者对医院提供的PICC导管护理上门维护赞不绝口,十分满意,说道:“感谢肿瘤科护理团队,市医院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了,我化疗后白细胞低,全身无力,站都站不稳,没想到现在手机一键预约就能上门为我行PICC导管护理,真的是一项特别惠民的服务,我要把这么方便的预约方式告诉其他病友,希望更多不便去医院的患者能享受到这样优质且便捷的服务”。(肿瘤内科/李娟 速凤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