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PICCO监测仪:为ICU患者监护治疗点灯

2016-04-18  
分享到:

【医新技】PICCO监测仪:为ICU患者监护治疗点灯

ICU是医院重症监护。ICU的患者病情复杂,变化快,特别是休克又伴随心脏呼吸衰竭的患者,补液还是利尿?强心还是扩容?补液如何补?补多少?这些问题常常让ICU的医生在用药和治疗时觉得就像摸着石头过河,总是如履薄冰,只有靠最后患者的治疗效果来验证自己的判断是否百分百正确。

但现在,这个问题迎刃而解——医院购买PICCO监测仪到位,并正式投入使用!对于ICU来说,无异于在黑暗中举起一盏探路明灯,急流中搭建一座平桥。在医护人员对数据的准确解读下,可以对患者病情的治疗做到有据可循。

8

PICCO监测仪在临床运用

PICCO的运用,医学科学的发展日新月异,只有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拓宽思维,才能跟上医学前沿发展的步伐,在与死神搏斗中占得先机,运筹帷幄,挽救患者生命!(重症医学科/窦方艳、董迎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